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查询服务 > 全国行政区划信息查询平台 > 县级以上行政区划变更情况(分省)

江西省二〇一六年县级以上行政区划变更情况

 

一、江西省九江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

撤销星子县,设立县级庐山市,将九江市庐山区牯岭镇划归庐山市管辖。以原星子县和庐山区牯岭镇的行政区域为庐山市的行政区域,庐山市人民政府驻南康镇紫阳南路45号。庐山市由江西省直辖,九江市代管。

将九江市庐山区更名为濂溪区。

二、江西省赣州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

撤销赣县,设立赣州市赣县区,以原赣县的行政区域为赣县区的行政区域,赣县区人民政府驻梅林镇梅林大街5号。

三、江西省抚州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

撤销东乡县,设立抚州市东乡区,以原东乡县的行政区域为东乡区的行政区域,东乡区人民政府驻孝岗镇子山路188号。

为了保证网站的正常显示,建议您使用Chrome或者Firefox浏览器。 意见或建议请发至邮箱:mzbxzq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