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查询服务 > 全国行政区划信息查询平台 > 县级以上行政区划变更情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二〇〇八年县级以上行政区划变更情况

 

一、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人民政府驻地迁移

海原县人民政府驻地由海城镇迁至黑城镇。

二、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与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行政区划调整

将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吉拉吐乡七家子村所属的哈达山抽水站主干渠以南、国道G302以东区域,咚勒赫村所属的国道G302以东区域;王府站镇一部落村;达里巴乡达里巴村所属的国道G302以东区域划归松原市宁江区管辖。

将松原市宁江区兴原乡孙喜窝堡村和前瓦房村所属的国道G302东北侧区域划归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管辖。

三、陕西省咸阳市与宝鸡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

将宝鸡市扶风县揉谷乡划归咸阳市杨陵区管辖。

四、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政府驻地迁移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驻地由马鞍山市花山区湖北路迁至马鞍山市雨山区太白大道。

为了保证网站的正常显示,建议您使用Chrome或者Firefox浏览器。 意见或建议请发至邮箱:mzbxzqh@163.com